当前位置: 首页 >> 答疑解惑 >> 常见问答 >> 正文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如何申请国家助学贷款?

2023年05月31日 17:41  点击:[]

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入学后可向高校申请高校国家助学贷款,也可在入学前到生源所在地县(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即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每生每年最高可申请助学贷款12000元。

1.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如申请高校国家助学贷款,需准备《河南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等材料(具体以随录取通知书发放的资助政策说明为准),入学报到时交至所在学院,按程序办理高校国家助学贷款。

2.开通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省份的学生,也可以在户籍所在地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上一条:你校学生餐厅办的如何? 下一条:录取到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学生必须出国吗?

关闭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办公室COPYRIGHT©2024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邮编:473004
咨询电话:0377-63121358邮箱:zs#nyist.edu.cn(用@替换#)
咨询QQ:800106030咨询QQ群:805567088

招生办微博
招生办公室微信
招生就业抖音号
南工招生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