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温暖五月天、感恩母校情”宣传活动的通知

2022年05月19日 11:41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人生路漫长,师恩永难忘。高中是人生学涯中的黄金阶段,在高中老师的培养和关爱下,我们得以顺利升入大学,开启新的征程。为发扬尊师重教传统,让同学们向高中老师表达感谢之情,也让老师了解同学们在大学中的生活学习情况,现开展“温暖五月天、感恩母校情”活动,大家快来给你的高中恩师寄去一封信,寄去一片情,答谢你的老师吧!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温暖五月天、感恩母校情”答谢高中恩师礼包寄送。

二、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活动方式

招生就业处开展向高中老师赠送感恩礼包的宣传活动,礼包内含:笔记本1本、水笔1支、书签2个、医用口罩10个(均为学校定制)。学生可以书写一封信、填写一张卡,提供老师的联系方式后,招生就业处将感恩礼包、信(卡)、《报考指南》使用邮政快递包裹发送到老师手中。

四、活动安排

招生服务协会于521-22日在齐贤广场、学苑餐厅两地设报名现场,同学们准备好信(卡)报名参加,可登记交送信件(明信片),也可在526日前交到招生就业处招生科(中込会馆215房间)。报名网址:(https://www.wjx.top/vj/hbDOkJ2.aspx)或现场扫码获取。

五、补充说明

1.书写的内容、卡片由学生自己准备,可密封后交送。

2.我处将对大家提供的收件地址进行核实和整理,若收件地址非高中地址、在校生信息登记不实等将不予邮寄;老师地址和姓名重复将合并邮寄。

3.礼包共计1000份,数量有限,原则上根据登记先后顺序发出;若礼包赠送完毕,超额登记部分另行安排。

4.若因疫情影响等情况无法投递的,已交送的信(卡)将原样归还。

六、联系方式

招生就业处:秦老师0377-62232991

 

                            招生就业处

                           2022519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二级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学长学姐带你上大学”招生宣传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办公室COPYRIGHT©2024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邮编:473004
咨询电话:0377-63121358邮箱:zs#nyist.edu.cn(用@替换#)
咨询QQ:800106030咨询QQ群:805567088

招生办微博
招生办公室微信
招生就业抖音号
南工招生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