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公告 >> 正文

专科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简介

2022年06月07日 09:45  点击:[]

南阳理工学院与韩国庆南大学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专科教育项目

第一条 合作模式

2+1+1专升本模式

该项目学生在南阳理工学院完成两年学习后,第三年以交换生身份赴韩国庆南大学集中学习一年韩语和少量专业课程(须缴纳本校学费、免韩国庆南大学专业课程学费,交韩语学习费用);南阳理工学院认可第三年在庆南大学的学分、并达到南阳理工学院毕业要求可申请办理专科毕业证。第四年编入庆南大学大四,学习一年专业课程,达到庆南大学毕业要求获得韩国本科学士学位证书。

3+1专升本模式

该项目学生在南阳理工学院完成三年的学习并达到南阳理工学院毕业要求获得专科毕业证;同时,达到TOPIK3级(韩语能力3级)可编入庆南大学大四,学习一年专业课程,达到庆南大学毕业要求获得韩国本科学士学位证书。

3+1+2专升本升硕模式

在上述两种模式基础上,取得庆南大学本科学士学位证并达到庆南大学研究生入学资格的学生进入庆南大学研究生院学习两年,取得相应学分并达到毕业要求后,庆南大学为学生颁发韩国硕士学位证书。

注:韩国庆南大学学士、硕士、博士学位证书均可由中国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进行学位认证,认证后等同于国内双证。

第二条 学费及奖学金

学生在庆南大学在学期间,学费享受50%减免(韩国语学习费用除外);学费减免50%后,一年约在人民币20000元左右。

第三条 夏令营

学生大一结束后,可赴韩国庆南大学参加校夏令营项目,去韩国庆南大学学习体验一周。

第四条 在韩生活费

一年生活费5万元左右(宿舍费+餐费)。

咨询电话:0377-62232798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介绍(中韩合作办学)(专科)

本专业是与韩国庆南大学合作办学项目,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以及美术修养、既懂技术又懂艺术,熟悉数字影视的生产流程,掌握以数字特效为核心的数字影视制作技术,适应全媒体环境,能在网站、广告公司、游戏公司、影视节目制作公司从事移动互联网相关领域节目策划视频制作与影视节目整体包装,面向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培养掌握专业基础理论,专业技能,具有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良好的专业素质的应用型高级技能专业人才。

主要专业课程:数字影像实技(韩)、多媒体广告制作(韩)、二维动画设计、创作表演工作室(韩)、数字影像合成、影像企划和制作技术Ⅰ(韩)、三维动画、影像企划和制作技术 Ⅱ(韩)、网页内容开发及sns制作实务(韩)、文化资讯创作与演出方法(韩)等。

学生毕业后面向各类网站、广告公司、游戏公司、影视节目制作公司从事移动互联网相关领域节目策划视频制作与影视节目整体包装等工作。

国内学制三年,获专科毕业证书;韩国学制一年,出国学习修满学分后颁发韩方艺术学学士学位。


南阳理工学院2022年河南省艺术专科招生计划一览表

专业名称

院校代号

录取批次

学制

科类

招生计划

学费标准

合计





140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中外合作办学)

6078

艺术专科批

3

文史

112

18000元/生•年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中外合作办学)

6078

艺术专科批

3

理工

28

18000元/生•年

上一条:关于报送2022年招生咨询工作人员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二级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办公室 COPYRIGHT©2023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邮编:473004
咨询电话:0377-63121358 邮箱:zs#nyist.edu.cn(用@替换#)
咨询QQ:800860033 咨询QQ群:980027412

招生办微博
招生办公室微信
招生就业抖音号
南工招生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