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公告 >> 正文

关于领取2021年录取新生报到及入学资格复查相关材料的通知

2021年10月05日 11:14  点击:[]

各教学院:

为做好我校2021年录取新生报到及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招生就业处负责向各教学院提供电子版的考生电子档案照片和有高考加分资格及照顾政策的学生名单。相关安排如下:

一、考生电子档案照片

考生电子档案照片电子文档包含有“层次、专业、班级、学号、考生号、姓名、高考电子档案照片”(pdf格式),每页附有学校和教育厅的举报电话和信箱。各教学院领取后彩色打印,将新生电子照片张贴在学生宿舍房间、班级固定教室和教学楼等地方,同时公布省教育厅、校、院三级监督电话和信箱,接受广大师生的监督,并留存张贴情况的照片。

二、有高考加分资格及照顾政策的学生名单

招生就业处整理有加分情况的学生名单,同时提供专项计划录取学生名单给各教学院,请依据照顾政策逐一核对。因各省份高考加分政策不同,核对中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招生就业处。

三、工作要求

为确保信息安全,电子文档均加密后转交,各教学院指派专人于10月5-6日联系招生就业处领取电子信息;使用时不得将电子文档发布上网,打印后务必在打印电脑上彻底删除,更不得对无关人员泄露。

联系人:高彦卿,办公地点:中込会馆215房间,电话:62232992。

招生就业处

2021年10月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五届“我为南工代言”南工学子精英风采展播暨视频喜报传递活动通知 下一条:关于领取2021级部分新生电子档案打印版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办公室COPYRIGHT©2024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邮编:473004
咨询电话:0377-63121358邮箱:zs#nyist.edu.cn(用@替换#)
咨询QQ:800106030咨询QQ群:805567088

招生办微博
招生办公室微信
招生就业抖音号
南工招生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