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公告 >> 正文

关于领取2021级部分新生电子档案打印版的通知

2021年09月09日 15:30  点击:[]

各教学院:

根据部分生源省招办(考试院)规定,不提供纸质版考生高考档案,由学校打印高考电子档案做为考生高考档案存入学生个人档案中。现将考生电子档案打印版领取通知如下:

一、使用范围

使用电子档案打印版存入学生个人档案的省份为:广东、山东、云南、天津、江苏、广西、山西、江西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电子档案打印版代替或做为考生高考纸质档案的补充部分存入学生个人档案;考生仍须提供高中阶段纸质档案材料。

其他省份仍使用纸质考生高考档案。

二、档案内容

电子档案打印版内容包括:考生报名登记表、成绩志愿表、体检表3个表格,打印后均加盖“南阳理工学院招生专用章”,未加盖公章或复印件均不能当做高考档案使用。

三、工作要求

考生电子档案打印版是学生个人档案的一部分,务必由负责学生档案管理的老师领取,领取时核对无误后签字确认,不得代领,妥善保管;该档案可在新生报到、复查等阶段做为考生高考档案使用,新生入学报到后要存入学生个人档案。领取时间:2021年9月10日-9月15日,地点:中込会馆215房间招生科,联系人:程涛,电话:62232991

 

招生就业处

2021年9月9日

上一条:关于领取2021年录取新生报到及入学资格复查相关材料的通知 下一条:南阳理工学院河南省本科二批征集志愿计划

关闭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办公室 COPYRIGHT©2023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邮编:473004
咨询电话:0377-63121358 邮箱:zs#nyist.edu.cn(用@替换#)
咨询QQ:800860033 咨询QQ群:980027412

招生办微博
招生办公室微信
招生就业抖音号
南工招生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