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答疑解惑 >> 常见问答 >> 正文

学生在校期间能否修双学位?

2023年05月31日 17:32  点击:[]

目前,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4个本科专业具有双学士学位教育专业资格。根据《南阳理工学院本科双学位教育实施细则》规定,凡我校在校全日制本科一年级学生,完成第一学期全部课程后且符合条件者,均可申请修读双学位专业。2023年录取新生在2024年5月可在上述4个本科专业中申请修读双学位专业,双学位学费为所选专业学费的50%。

上一条:入学后是否可以转专业? 下一条:你校的奖助学金及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如何落实?

关闭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办公室COPYRIGHT©2024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邮编:473004
咨询电话:0377-63121358邮箱:zs#nyist.edu.cn(用@替换#)
咨询QQ:800106030咨询QQ群:805567088

招生办微博
招生办公室微信
招生就业抖音号
南工招生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