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答疑解惑 >> 常见问答 >> 正文

你校学生宿舍是否实行公寓制?

2023年05月31日 17:37  点击:[]

新生入学后全部入住学生公寓。公寓楼栋实行24小时门禁管理,每栋楼设有自助洗衣机、直饮水、吹风机、云打印等服务设施。宿舍为6人或4人一间,大部分宿舍内设有专用洗漱间和卫生间,住宿标准600-900元/生·年,学校引入第三方公司为同学们提供空调租赁服务,每宿舍每年仅需360元,冷暖双温空调就可用一年。公寓楼还提供免费存包柜、微波炉、挂烫机、针线包、医药箱等二十余种便民服务设施方便同学们日常借用。优越的条件、优质的服务和人性化的管理,为学生营造了整洁、卫生、温馨的生活环境。

上一条:新生若迁户口需如何办理? 下一条:如何尽快知道考生是否被学校录取?

关闭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办公室COPYRIGHT©2024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邮编:473004
咨询电话:0377-63121358邮箱:zs#nyist.edu.cn(用@替换#)
咨询QQ:800106030咨询QQ群:805567088

招生办微博
招生办公室微信
招生就业抖音号
南工招生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