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南阳理工学院2023年“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的通知

2023年03月06日 09:24  点击:[]


 全校师生:

录取通知书是新生接到来自学校的第一份礼物,它不仅是一份通知,更是南工学子追梦征途的开始。为了展现南工的风貌,更好地迎接2023级学子的到来,也为有设计兴趣的同学提供一个自我创作的平台,设计出学子自己心中的作品,现由招生就业处主办、招生服务协会承办南阳理工学院2023年“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向全体学生征集南工“录取通知书”作品。具体安排如下:

一、作品征集时间

即日起-2023年4月2日

二、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比赛要求

(一)作品要求

1、所提交稿件必须是一个完整的录取通知书设计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要有名称、设计主题及理念,参赛选手可以邀请指导老师对作品进行指导(附件1)。

2、作品要庄重大气,彰显南阳理工学院的办学理念和文化底蕴,展示不甘示弱的精神风貌。内容积极向上,主题鲜明,构思新颖。

3、录取通知书须包含校名、校徽、“本校是教育部批准的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录取通知书”等字样;录取通知书正文部分须预留学生的姓名、考生号(14位数字,同时以条形码形式呈现)、照片、录取学院、录取专业、报到时间、校长签名、校章和签发时间等信息位置,可以设计样例。

4、使用标准校名、校徽、字体及组合方式,不得擅自修改、变动、增减。

5、格式尺寸:为方便寄送,通知书大小不能超过A4尺寸(若折叠,为折叠后尺寸)。分辨率:卡片背景图案分辨率应达到300dpi以上。纸张材质:作者自行确定,应考虑可大批量印制,经济实用,便于办公打印、加盖印章、封装邮寄等。

6、动态要求:制作与印制版同风格样式的动态版录取通知书,便于在微信、抖音等新媒体形式展示,或在网上查询录取结果时展示。

(二)作品报送

1、报送格式:所有参赛作品需提供电子文件与A4彩色打印稿参加评选,电子文件含作品样图(jpeg格式)和设计原稿;手绘作品拍照或者扫描后以图片格式(jpeg)发送。

动态录取通知书作品尺寸不限;作品时长:2分钟内;播放格式为avi/mov/mp4;作品请提供电子文件不多于5张的A4幅视频展示图片(需与A4幅彩色打印稿相同),每件作品存储大小不超过10M。

2、A4彩色打印稿请勿出现作者信息。

3、报送方式:作品提交时,将参赛作品样图、设计原稿和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报名表(须手写签字扫描或拍照)一起打包以“作者姓名/负责人姓名(团队)+作品名称”命名后发送至邮箱ngzsfwxh@yeah.net。

报名表和彩色打印稿报送地点:招生就业处招生科(中込会馆215房间)。

报名者提交的作品样图、设计原稿等概不退还,自留底稿。

四、评审方法

本次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评审分为初期评审、中期评审、最终评审三个阶段。

(一)初赛

4月6日前,招生就业处、招生服务协会组织初审,择优选出20个作品。

(二)半决赛

4月7-4月9日,开展线下线上投票。初审通过的作品将统一发布到“南工招协”公众号进行网上投票,同时组织线下投票,根据作品获得的票数,结合评委意见,评选出10个作品参加终审。

(三)决赛

4月30日前,参加决赛的同学将作品制作出成品,招生就业处组织专业评委进行评审,评出最终获奖作品并公示。

五、奖项设置

大赛奖项以作品为单位,团队作品获奖,奖金由团队成员组织者自由分配。

一等奖1项,1000元+荣誉证书

二等奖2项,500元+荣誉证书

三等奖3项,300元+荣誉证书

优秀奖4项,100元+荣誉证书

六、权益说明及其他

1、作品内容要求原创,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一律取消比赛资格,引起后果均由作者本人承担。

2、所有参赛作品的著作权、使用权归南阳理工学院所有,并有权对作品进行修改和使用。

3、本次大赛最终解释权归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所有。

七、联系方式

秦老师:0377-62232991

 薇:18842979581

刘佳蕾:18242714155

参赛群号:706559381

邮箱号:ngzsfwxh@yeah.net


招生就业处

2023年3月6


上一条:关于报送2023年招生宣传材料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2023年河南省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招生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办公室 COPYRIGHT©2023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邮编:473004
咨询电话:0377-63121358 邮箱:zs#nyist.edu.cn(用@替换#)
咨询QQ:800860033 咨询QQ群:980027412

招生办微博
招生办公室微信
招生就业抖音号
南工招生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