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南阳理工学院“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的通知

2022年03月25日 09:51  点击:[]

录取通知书是新生接到来自学校的第一份礼物,它有着特殊意义,不仅仅是一张纸,更是一个彰显学校文化底蕴的载体、一段努力学习历程的见证、一份青春美好时光的记忆。为全面展示我校形象,塑造专属于我校的独特文化名片,现由招生就业处主办、招生服务协会承办南阳理工学院“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向全体学生征集南工“录取通知书”作品。具体安排如下:

一、作品征集时间

即日起-2022430

二、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比赛要求

(一)作品要求

1、所提交稿件必须是一个完整的录取通知书设计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要有名称、设计主题及理念(附件1)。

2、作品要庄重大气,彰显南阳理工学院的办学理念和文化底蕴,展示不甘示弱的精神风貌。内容积极向上,主题鲜明,构思新颖。

3、录取通知书须包含校名、校徽、“本校是教育部批准的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录取通知书”等字样;录取通知书正文部分须预留学生的姓名、考生号(考生号同时以条形码形式呈现)、照片、录取学院、录取专业、报到时间、校长签名、校章和签发时间等信息位置,可以设计样例。

4、使用标准校名、校徽、字体及组合方式,不得擅自修改、变动、增减。

5、格式尺寸:为方便寄送,通知书大小不能超过A4尺寸(折叠后尺寸)。分辨率:卡片背景图案分辨率应达到600dpi以上。纸张材质:作者自行确定,应考虑可大批量印制,经济实用,便于打印学生录取信息、加盖印章。

6、动态要求:制作与印制版同风格样式的动态版录取通知书,便于在微信、抖音等新媒体形式展示,或在网上查询录取结果时展示。

(二)作品报送

1、报送格式:所有参赛作品需提供电子文件与A4彩色打印稿参加评选,电子文件含作品样图(jpeg格式)和设计原稿;手绘作品拍照或者扫描后以图片格式(jpeg)发送。

动态录取通知书作品尺寸不限;作品时长:2分钟内;播放格式为avi/mov/mp4;作品请提供电子文件不多于5张的A4幅视频展示图片(需与A4幅彩色打印稿相同),每件作品存储大小不超过10M

2A4彩色打印稿请勿出现作者信息。

3、报送方式:作品提交时,将参赛作品样图、设计原稿和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报名表(须手写签字扫描或拍照)一起打包以“作者姓名/负责人姓名(团队)+作品名称”命名后发送至邮箱2101787869@qq.com

报名表和彩色打印稿报送地点:招生就业处招生科(中込会馆215房间)。

报名者提交的作品样图、设计原稿等概不退还,自留底稿。

四、评审方法

本次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评审分为初期评审、中期评审、最终评审三个阶段。

(一)初期评审:

55日前由招生就业处初步评审,择优选出20个作品。

(二)网络评审:

56-58日,初审评选的20个作品将统一发布到南工招协公众号进行网上投票,根据作品获得的票数,评选出10个作品晋级。

(三)最终评审:

515日前,网络评审晋级的10个作品需要参赛者制作出成品,由招生就业处组织专业评委进行评审,评出最终获奖作品,在南阳理工学院招生信息网上公布最终获奖作品名单。

五、奖项设置

大赛奖项以作品为单位,团队作品获奖,奖金由团队成员组织者自由分配。

一等奖1项,1000+荣誉证书

二等奖2项,500+荣誉证书

三等奖3项,300+荣誉证书

优秀奖4项,100+荣誉证书

六、权益说明及其他

1、作品内容要求原创,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承担。

2、所有参赛作品的著作权、使用权归南阳理工学院所有,并有权对作品进行修改和使用。

3、本次大赛最终解释权归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所有。

七、联系人

秦老师:0377-62232991

马  薇:18842979581

刘佳蕾:18242714155

 

 招生就业处

2022324

 

上一条:南阳理工学院2022年专升本招生专业目录 下一条: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招生和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办公室COPYRIGHT©2024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邮编:473004
咨询电话:0377-63121358邮箱:zs#nyist.edu.cn(用@替换#)
咨询QQ:800106030咨询QQ群:805567088

招生办微博
招生办公室微信
招生就业抖音号
南工招生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