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手机APP上线了

2016年06月14日 20:42  点击:[]  来源: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www.heao.com.cn)是河南省招生办公室主管、河南招生考试信息宣传中心主办的招生考试信息服务平台,立足服务考生、服务院校、服务社会,是发布招生考试信息、宣传招生考试政策的权威网络平台。


  为了方便考生及家长,网站开发了手机客户端——“河南高考”,考生和家长可以随时随地了解招生动态、招生政策,方便快捷地查询分数和录取结果。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手机客户端——“河南高考”,针对普通高招考生设计了3个栏目:看政策、查热点、享服务。


  看政策——及时获取省招办发布的高招资讯、招生政策。

  查热点——聚焦热点,查看专题。可以及时精准地获取关心的焦点热点问题。

  享服务——可以查询自己的高考分数及录取结果,可以查询高校招生计划,省招办咨询电话和全省各市服务大厅联系方式也提供给考生,方便随时查询。


  考生和家长可安装手机客户端,把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装进手机里。

  手机用户直接扫描下面二维码,安装即可。苹果手机用户,除了扫描二维码之外,还可以到苹果APP STORE中搜索“河南高招”,找到后下载安装。

 

2016041419522536694.jpg

上一条:河南省2016年艺术类分数段统计表 下一条:教育部公布2016年高考网上咨询周时间安排

关闭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办公室COPYRIGHT©2024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邮编:473004
咨询电话:0377-63121358邮箱:zs#nyist.edu.cn(用@替换#)
咨询QQ:800106030咨询QQ群:805567088

招生办微博
招生办公室微信
招生就业抖音号
南工招生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