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公告 >> 正文

关于学校招生信息网恢复访问的情况说明

2021年07月22日 15:56  点击:[]

各位考生:

受河南省强降雨影响,教育网河南节点出现网络故障,导致学校主页、招生信息网、微信平台录取查询服务等无法访问,录取结果无法更新。经过相关部门的努力,截止7月22日中午12时,学校主页、招生信息网、微信平台录取查询等现已恢复正常运行。截止7月22日14时,我校录取结束省份的录取结果已经更新;其他省份待我校录取结束后会及时更新录取结果。

欢迎广大考生查询访问,如有问题,及时拨打招生咨询电话0377-63121358反馈,感谢各位考生对学校招生工作的关注、理解和支持。

                                                                                         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1年7月22日


上一条:省招办:关于河南省2021年本科二批征集志愿的通知 下一条:省招办:关于国家专项计划批、本科一批、地方专项计划批征集志愿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办公室 COPYRIGHT©2023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邮编:473004
咨询电话:0377-63121358 邮箱:zs#nyist.edu.cn(用@替换#)
咨询QQ:800860033 咨询QQ群:980027412

招生办微博
招生办公室微信
招生就业抖音号
南工招生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