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招生现场咨询暨校园开放日活动的通知

2021年06月22日 11:48 程涛 点击:[]

校内各单位:

   为了做好2021年招生咨询工作,指导、鼓励考生报考我校志愿,满足考生和家长进校参观和咨询的要求,我校于6月23日至78日开展招生现场咨询暨校园开放日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校园开放时间:623日-78日,每天8:00-18:00。

   2.考生进出校要求:每位考生持2021年高考准考证可最多有两名家长陪同进校,均须登记;持考生准考证登记、查看健康码、测体温,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者方可进校咨询、参观,进校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咨询参观结束后,持考生准考证和家长一同离校。

   3.考生校内咨询及参观:我校招生咨询服务大厅设在中込会馆报告厅,大门口至招生咨询服务大厅沿途设有指示牌,考生和家长可直接到咨询服务大厅咨询;也可以到各教学楼、运动场、实验室等公共场所参观。考生和家长在校园咨询参观过程中要听从工作人员引导,保持一米以上安全间距,不聚集。

   4.校内教职员工、值班人员要指引考生和家长参观,并积极提供解答咨询服务。相关值班人员要开放教学楼、运动场、实验室等教学活动场所,引导考生有序参观。

   5.在开放日活动期间,校内教职员工要注意个人防疫安全防护,正确佩戴口罩;监督、提醒进校考生和家长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等。

    6.招生咨询电话:0377-63121358。

特此通知

                                        招生就业处

                                       2021年6月22日

上一条:关于南阳理工学院2021年第二学士学位录取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南阳理工学院2021年第二学士学位信息采集及面试工作安排

关闭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办公室 COPYRIGHT©2023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邮编:473004
咨询电话:0377-63121358 邮箱:zs#nyist.edu.cn(用@替换#)
咨询QQ:800860033 咨询QQ群:980027412

招生办微博
招生办公室微信
招生就业抖音号
南工招生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