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四届“我为南工代言”南工学子精英风采展播暨视频喜报传递活动通知

2020年11月16日 09:18  点击:[]

各教学院及全体学生:

为了展现南阳理工学院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让学有所得、技有所长的学生脱颖而出,打造名校名生的形象,现开展第四届“我为南工代言”南工学子精英风采展播暨视频喜报传递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争做校园英才 传我南工美名

二、活动组织

主办:招生就业处

承办:各教学院

三、报名条件及方式

校内各教学院,分别推荐7名优秀学生(可多报)。筛选标准需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获奖学金优秀学生:获得国家级、省级奖学金的优秀在校生(以国家级优先);

2、学科竞赛领先人才:近两年内获得国际、国内、省市级各类专业学科竞赛奖项的优秀在校生;

3、创新创业领先人才:积极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并具有一定成就的个人或团队。

报名采取学生自荐和教学院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学生准备推荐表向所在学院申请,各教学院筛选完毕后,请认真写好推荐材料(附件1、附件2),电子版发送邮箱3386279906@qq.com,纸质材料报送至招生就业处招生科(中込会馆215房间),联系人:程老师,电话037762232991,推荐时间截止至1123日。

四、活动具体流程

120201123日—30日进行优秀学子稿件撰写。

22020121日起,依次对推荐的学生进行3分钟校园实景视频拍摄。

3、在所有学生拍摄完毕后,招生就业处将组织进行“南工学子精英榜”风采视频展播。所有参与拍摄的学生将获得由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颁发的证书一份,同时在规定时间内浏览量前十的学生将获得证书和奖品。

五、活动要求

“我为南工代言”南工学子精英风采展播暨视频喜报传递活动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通过本次活动激情同学们发扬不凡示弱的南工精神,展现优秀学生风采,宣传学校育人成果。各教学院要高度重视,积极推荐,共同推进本次活动顺利开展。

                                          

                                               招生就业处

                                           20201116

 

上一条:关于报送2021年专升本拟招生专业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省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考试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办公室COPYRIGHT©2024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邮编:473004
咨询电话:0377-63121358邮箱:zs#nyist.edu.cn(用@替换#)
咨询QQ:800106030咨询QQ群:805567088

招生办微博
招生办公室微信
招生就业抖音号
南工招生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