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南阳理工学院第四届“我是演说家”双创励志演讲比赛活动》的通知

2020年10月28日 09:05  点击:[]

各教学院、全体学生: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公众演说能力,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通过演讲比赛使创新型、复合型人才脱颖而出,展示南工学子良好形象,打造我校“创新、创业”品牌,从而提升学校社会影响,现决定举办第届“我是演说家”双创励志演讲比赛活动。

一、活动主题

“分享成功经历 讲好理工故事 聆听智慧声音 激荡双创梦想”

二、参与对象

南阳理工学院全体在校本、专科大学生。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招生就业处、校团委、校学生会、各教学院

四、活动时间安排

(一)报名阶段:10月旬启动报名工作。

(二)预选赛阶段:11旬开始进行预选赛。预选赛题目以自选演讲为主,每个教学院举办一场分站预选赛,总计13场比赛,1—2周内进行完毕,每场预选赛决出3名选手,共计选拔出39名选手入围,参加全校半决赛。

(三)半决赛阶段:11旬进行全校半决赛。对入围的39名选手进行2场比赛,确定进入总决赛的10名学生名单。

(四)总决赛阶段:12月旬进行全校总决赛。总决赛采用1+1的方式进行展示,即1名演说者对应1个创业团队,讲述创业故事,演示创业成果等。评委直接打分,选出一、二、三等奖。

五、活动宣传方式

结合新媒体传播特点,采用“直播+互动”的宣传方式,在手机客户端提供直播平台,对每场比赛给予直播,并在直播平台增设大众评审栏,通过观众为参赛选手投票进行互动,进一步扩大活动宣传面。

同时,本届大赛将借助南阳理工学院招就业处官方抖音号扩大影响力和宣传力。

六、活动报名要求

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8日至114日共7天,报名方式:在各教学院学生会通过校团委《到梦空间》线上报名。由各教学院主管创新创业领导统一协调组织,团学办负责具体落实,充分发动,力争通过活动发掘创新创业人才,宣传好本单位学科亮点和创新特点。

联系人:组委会导演,刘丹18211860103;招生就业处,程涛0377-62232991;校团委,程斐13837767000

 

                              招生就业处

                              校团委

                                       2020年10月28

上一条:河南省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考试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领取2020年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相关材料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办公室COPYRIGHT©2024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邮编:473004
咨询电话:0377-63121358邮箱:zs#nyist.edu.cn(用@替换#)
咨询QQ:800106030咨询QQ群:805567088

招生办微博
招生办公室微信
招生就业抖音号
南工招生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