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公告 >> 正文

关于各学院报送2021年拟招生专科专业的通知

2020年10月07日 16:29  点击:[]

各教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拟招专科专业申报工作的预通知》文件要求,我校2021年拟招生专科专业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1.请各学院根据学科专业布局、专业人才市场需求、师资力量、实验实训条件等情况,科学论证,确定2021年拟招生专科专业。

2.本次拟招生专科专业包括我校持续招生专科专业、拟恢复招生专科专业和新设专科专业,未申报的专科专业不列入2021年招生计划。专业名称和专业代码按教育部现有专科专业目录申报,标准名称代码请参考全国职业院校专业设置管理与公共信息服务平台,网址:http://zyyxzy.moe.edu.cn/。

3.拟新设的国控专业,须提交《普通高等学校设置国家控制的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申请表》(附件1)及相关支撑材料,纸质材料(一式三份),同时提交电子版。增设医学类、公安司法类等国控专业,需分别提交省卫生健康、公安、司法等相关行政部门对增设专业意见的文件。

4.请于10月9日前将拟招生专科专业计划表(附件2)报送招生就业处招生科;若本学院确定不再招生专科专业,也须报送。若涉及国控专业,须准备国控专业申请表(附件1)及相关支撑材料,在10月16日前报送。地点:中込会馆215房间,联系人:高彦卿,联系电话:62232992,邮箱:nylgzsb@163.com。

附件:

1.《普通高等学校设置国家控制的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申请表》

2. 2021年拟招生专科专业计划申报表

                                                                  招生就业处

                                                                  2020年10月7日

上一条:关于领取2020年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相关材料的通知 下一条:省招办:关于2020年普通高招专科提前批征集志愿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办公室 COPYRIGHT©2023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邮编:473004
咨询电话:0377-63121358 邮箱:zs#nyist.edu.cn(用@替换#)
咨询QQ:800860033 咨询QQ群:980027412

招生办微博
招生办公室微信
招生就业抖音号
南工招生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