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公告 >> 正文

南阳理工学院2020年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顺利举办

2020年04月08日 17:04  点击:[]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扩大学校招生宣传的影响力,并为考生和家长做好招生咨询服务,4月5日上午,我校参加了由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首届全国重点本科高校2020年高考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

 

上午10时40分,直播活动准时开始,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任朝斌从学校概况、学科专业布局、招生政策、往年录取情况等四个方面向广大考生和家长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考生进行互动交流;招生科科长高彦卿在线文字解答考生提问,回复考生关切的专升本计划、录取规则等问题。
宣讲结束后,任朝斌就考生和家长们提出的共性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在1小时的直播过程中,在线人数多达到一千多人,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中国教育在线为本次网络直播咨询会提供了直播回放,没有来及参加直播的考生可以访问:http://v.eol.cn/video/detail?videoid=22468进行查看;或者扫描二维码查看:
直播回放画面:
343AF

3A173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保障考生和家长健康安全,及时传递高招相关政策及资讯,我校参加了中国教育在线组织的本次活动。通过直播咨询会,把学校的特色、优势向考生家长进行展示,为考生及家长在线提供招生政策咨询,并实时答疑解惑。这也是我校对新形势下招生宣传咨询服务的尝试和探索。随后,招生就业处将继续全方位、多渠道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更优质的咨询服务。

 

 

上一条: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专科应届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招生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南阳理工学院2020年高招网络咨询会4月5日直播

关闭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办公室COPYRIGHT©2024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邮编:473004
咨询电话:0377-63121358邮箱:zs#nyist.edu.cn(用@替换#)
咨询QQ:800106030咨询QQ群:805567088

招生办微博
招生办公室微信
招生就业抖音号
南工招生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