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公告 >> 正文

省招办:关于2012年本科三批(含预科班)及对口招生高职高专部分院校征集志愿的通知

2012年08月04日 08:12  点击:[]  来源:河南省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各省辖市招办,各重点扩权县(市)招办,各有关院校:
  
  本科三批(含预科班)及对口招生高职高专院校按程序投档录取后,部分院校招生计划有余额,现面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征集志愿。有关事宜如下:
  
  一、生源范围
  
  (一)本次本科三批征集志愿按省定普通类本科三批分数线下降20分备档(即:文科427分,理科371分),部分缺额较大的院校降40分备档(即文科407分,理科351分)。凡高考成绩达到备档分数线、当前未被录取的普通类考生,可补报征集志愿的相应院校志愿。
  
  (二)凡高考成绩达到相应院校预科班备档分数线、且当前未被录取的少数民族考生,可补报征集志愿的相应院校预科班志愿。
  
  (三)凡统考成绩达到省定对口招生高职高专相应类别分数线、且前未被录取的对口生,可补报相应对口招生院校志愿。
  
  二、网上填报征集志愿办法
  
  (一)拟选报征集志愿的考生,须于8月4日18时之前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查阅相关信息,凭本人帐号和密码登陆“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pzwb.heao.gov.cn)进入填报志愿界面,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间完成网上志愿填报操作。逾期网上填报系统关闭,考生将无法再进行任何填报操作。
  
  (二)普通类考生可选报1-6个学校志愿,1-5个专业及是否同意调剂专业志愿;预科班可选报1-6个学校志愿,一个预科班专业;对口生可选报1-5个学校志愿,1-4个专业志愿及是否同意调剂专业志愿。
  
  (三)不符合征集志愿条件的考生,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将有相关提示。请考生予以核查或向当地招办咨询。
  
  (四)本科三批(含预科班)及对口招生高职高专征集志愿按平行志愿规则投档,只投填报征集志愿且符合相应条件的考生档案。
  
  (五)我办特别提醒考生:在选报征集志愿时,要注意查阅《招生考试之友》专业目录中有关征集志愿学校的收费标准、办学地点等情况。
  
  三、加强指导和服务工作
  
  征集志愿是我省招生工作的既定程序,是完成招生计划、满足考生升学要求的重要措施。各市、县招办要高度重视,加强宣传,认真搞好咨询指导,安排专人网上在线解答考生咨询问题。同时,在招生服务大厅为不具备上网条件的考生提供上网填报志愿设备、技术及政策服务。
  
  附件:(一)本科三批征集志愿院校分专业名单(90所)
  
  (二)本科三批预科班征集志愿院校分专业名单(11所)
  
  (三)对口招生高职高专征集志愿院校分专业名单(72所)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二年八月三日

上一条:关于我校在河南省本科三批征集志愿的说明 下一条:省招办:关于2012年普通高招本科二批和体育高职高专部分院校征集志愿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办公室COPYRIGHT©2024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邮编:473004
咨询电话:0377-63121358邮箱:zs#nyist.edu.cn(用@替换#)
咨询QQ:800106030咨询QQ群:805567088

招生办微博
招生办公室微信
招生就业抖音号
南工招生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