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公告 >> 正文

省招办:关于2012年艺术类本科B段部分院校(专业)征集志愿通知

2012年07月20日 09:16  点击:[]  来源:河南省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各省辖市招办,各重点扩权县(市)招办,各有关院校:
  
  提前批次艺术类本科B段按志愿顺序投档录取后,部分院校(专业)招生计划有余额,面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征集志愿。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志愿的生源范围
  
  (一)凡高考文化和专业省统考成绩达到省定相应艺术类本科文化线(含备档线)与专业分数线,当前未被录取的艺术类考生,可补报使用专业省统考成绩的学校志愿;
  
  (二)达到使用校考专业成绩录取院校艺术类本科文化分数线(含备档线),同时达到专业省统考资格线和所报学校专业校考成绩合格,当前未被录取的艺术类考生,可补报使用专业校考成绩的学校志愿。
  
  二、网上填报征集志愿办法
  
  (一)征集志愿实行网上填报方式。拟选报征集志愿的考生,须于7月20日18点以前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 http://www.heao.gov.cn)查阅相关信息,凭本人账户和密码登陆网上填报志愿系统“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 http://pzwb.heao.gov.cn)进入填报志愿界面,查看本人档案运转状态,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间完成网上志愿填报操作,逾期网上填报系统关闭,考生将无法再进行任何填报操作。
  
  (二)每个考生可选报1-4个学校志愿,每个学校可填报一个专业和是否同意调剂专业。
  
  (三)不符合征集志愿条件的考生,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将有相关提示。请考生予以核查或向当地招办咨询。
  
  (四)艺术类B段征集志愿按志愿顺序投档,只投填报征集志愿且符合相应条件的考生档案。先按志愿顺序投分数线上考生档案,如果仍完不成计划再投分数线下、备档线上考生档案。
  
  (五)省招办提醒考生,在填报艺术类B段征集志愿时,请注意查看《招生考试之友》专业目录和院校招生章程中有关院校的学费和住宿费标准。征集志愿一经提交,考生不得放弃。
  
  三、加强指导和服务工作
  
  征集志愿是我省招生工作的既定程序,是完成招生计划、满足考生升学要求的重要措施。各市、县招办要高度重视,加强宣传,按照有关征集志愿网上填报工作的要求,认真搞好咨询指导,安排专人网上在线接受考生咨询。同时,在招生服务大厅为不具备上网条件的考生提供上网填报志愿设备、技术及政策服务。
  
   附件:艺术类本科B段征集志愿分专业名单(83所)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二O一二年七月十九日

上一条:省招办:关于2012年普通高招本科一批暨对口招生本科部分院校征集志愿的通知 下一条:省招办:关于2012年艺术类本科A段部分院校(专业)征集志愿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招生办公室 COPYRIGHT©2023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长江路80号 邮编:473004
咨询电话:0377-63121358 邮箱:zs#nyist.edu.cn(用@替换#)
咨询QQ:800860033 咨询QQ群:980027412

招生办微博
招生办公室微信
招生就业抖音号
南工招生小程序